教师工作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检视问题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9:24 作者:李贞刚 来源:教师工作部

会议现场

【本站讯】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11月1日,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检视问题专题会,党支部书记李贞刚主持会议,单位领导班子及党员参加会议。

姚成郡、李贞刚、张庆荣分别就基层组织开展师德教育情况、教师课堂教学总体情况及学风、教师教学发展需求等方面开展调研的情况作了充分交流。本次调研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针对性强,摸清相关工作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成果丰富。

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专题会上,班子成员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提出改进措施及计划,切实将整改问题落到实处,使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姚成郡要求,要将调研成果充分运用于实际工作,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将检视问题贯穿于主题教育始终,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应改尽改。

本次调研成果交流与检视问题坚持求真务实,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结合实际,注重推进整改,对推动实际工作、提升服务效能起到了积极的助力作用。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