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开展调研成果交流和检视问题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9:27 作者:刘海庆 来源:后勤管理处

会议现场

【本站讯】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31日,后勤管理处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和检视问题专题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苏兴及处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参加。

结合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后勤管理处围绕直饮水项目、规范内控管理、加强物业监管和绩效考核、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结合形式和绿色校园建设等五个方面确定调研题目,通过座谈会、专题研讨会、个别访谈等形式开展充分调研。

大家结合各自调研题目,配合实际案例,从学校现状、存在问题、解决对策等方面深刻剖析,查找难点焦点,制定切实可行的应对举措:在直饮水二期建设方面,要做到充分论证,规范操作流程,专业设计安装,制定招标文件,确保项目合理性,不断满足师生需求;在内控管理方面,完善规章制度建设,规避管理风险,探索聘请第三方机构和专业团队进行管理,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加强学习培训,提升业务水平,修订内控业务流程;在物业监管和绩效考核方面,健全物业监管机制和评价体系,推进物业监管信息化平台建设;在支部建设方面,做好与后勤服务单位党支部、与业务单位党支部、与服务对象和与育人环境建设四个结合,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无缝对接;在绿色校园建设方面,通过新的模式引入优质技术企业,积极参加国际国内绿色会议,让更多师生参与到绿色校园建设中来,不断推广与运用节能新技术。随后,班子成员、处级干部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改进和提升。后勤管理处将师生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形成台账,明确整改时间、责任人和措施,边改边学,边改边做,将改落实到位。

苏兴总结时指出,后勤管理处主题教育开展的有声有色,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行动上真抓实干,调研内容丰富,现状分析到位,问题导向明确,解决措施明确,结合实际工作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入的解读,他希望后勤在今后工作中要与师生多沟通多交流,减少误解,让更多师生了解后勤、关心后勤和支持后勤,扎实推进后勤各项工作顺利实施,为学校发展贡献后勤力量。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