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统战部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暨检视问题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0:26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统战部

【本站讯】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9日,机关党委、统战部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暨检视问题专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统战部部长王德钊主持。

近期,机关党委、统战部按照主题教育统一工作部署安排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机关党建工作、民族宗教工作、机关工会文化建设三个调研题目,通过召开不同层面座谈会、个别谈话、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开展调研,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调研报告。调研成果交流会上,王德钊重点就机关党建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柴延松重点就机关工会文化建设工作分别从调研的整体情况、发现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三个方面分享了调研成果。

随后,机关党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分别按照“四个对照”,查摆自身在理论学习、自身素质能力、担当精神、调查研究、服务水平、联系群众、关心同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深刻剖析自我,并有针对性的制定了行之有效、实实在在的整改措施。支部其余成员也按照工作要求认真查摆问题、提出整改具体措施。

王德钊最后总结时指出,本次调研成果交流会暨检视问题专题会举办很成功,大家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充分,扎实开展了调查研究,结合实际研判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对今后工作有较好的推动作用,检视问题准确到位,勇于直面问题,找准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促进工作顺利开展。他希望大家以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为契机,学会在平时工作中熟练运用这一方法,经常查找工作和自身存在的问题,但更为重要的是要把各项改进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推进工作不断进步,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