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问题检视整改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7:34 作者:孙明 来源: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离退处班子成员为在职党员上党课 颜艳摄影

【本站讯】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离退处党委主题教育工作计划,10月29日,离退处领导班子成员在弘毅楼107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问题检视整改会,会议由离退处党委书记、处长高广学主持。

根据离退处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处领导班子结合前期进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法颁发工作、国庆节相关活动、老年节相关活动、集体祝寿、高龄病困慰问、集体文体活动等工作,采取上门走访、个别谈话、座谈会、发放调研问卷等方式获得了大量的一手调研资料。交流会上,高广学分享了题为《离退休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措施》和《如何进一步加强部门自身建设》调研报告,刘欢分享了题为《我校老同志作用发挥中存在的问题和措施》调研报告,张洪泉分享了题为《离退休职工精准化保障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措施》调研报告,杨济泉分享了题为《离休党支部下一步开展工作的思考》调研报告。

问题检视整改会上,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照党章,查摆自身在理论学习、自身素质能力、担当精神、调查研究、服务水平、联系群众、关心同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主要从自身思想上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制定了一系列行之有效、实实在在的整改措施,并做到立行立改、长期坚持。

高广学在总结时指出,本次调研成果交流和问题检视整改会非常成功,处班子成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调研方式方法丰富多样、资料丰富,提出的措施有思路、有创新;个人问题找的准、找的透,整改的措施和方向明确,整改效果明显、到位。他表示,处领导班子要以本次调研成果交流和问题检视整改会为契机,明确个人和工作中整改努力的方向和目标,进一步提高离退休工作水平,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