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下发关于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1日 08:26 作者:代海燕 来源:新闻中心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激励师生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把爱国情、报国志融入伟大奋斗和学校事业发展中,9月20日,学校下发关于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主题党日活动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围绕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一系列内容新颖、富有特色、务实创新、成效显著的党日活动,学习宣传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突出宣传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成就,发生的深层次、根本性历史变革,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学校实现“石油学科世界一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办学目标而不懈奋斗。

活动时间为2019年9月23日-10月13日。活动内容和形式包括:开展理论学习活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榜样学习活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参观学习活动,开展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以及其他形式多样的活动。

通知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把主题党日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提前谋划,周密安排,精心实施,结合工作实际和单位特色,扎实开展各类活动,力戒形式主义,努力使党员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确保活动质量。注意收集文字、图片、视频资料,以新闻报道的形式及时向学校提供活动开展情况,为隆重庆祝祖国70华诞营造氛围。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