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08:20 作者:李健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培训会现场

【本站讯】9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培训会。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张伟、陈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解读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通报主题教育的具体工作安排,对指导组的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为保证校属各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质量,学校共组建9个指导组,对全校各单位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覆盖指导。各指导组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确保取得工作实效。要指导各单位制定主题教育实施计划,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指导各单位聚焦主题主线,准确把握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项规定动作要求,与各单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会议强调,各指导组要加强学习,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努力提高指导水平;要细化责任分工,统筹协作,形成合力,高质量推动工作落实;要把握目标要求,全力抓好主题教育的关键环节,指导基层单位解决实际问题;要尽快投入工作,既扎实做好指导组的工作,又认真参加本单位主题教育,切实发挥表率和带头作用。

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