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本科生化学学生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大会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22:27 作者:杨鑫磊 来源:理学院

【本站讯】为及时了解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近况并集体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4月19日,理学院本科生化学学生党支部于南教119教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大会暨专题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田方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首先,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就自己的入党志愿以及生活学习情况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让支部成员对他们的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随后,支部书记田方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要求与纪律,并对党支部今后一年的工作做出指导。接着,在学生党员张陈琪同志的带领下,参会成员一起就《条例》历史沿革、《条例》修订的背景和意义、《条例》中选拔干部原则及条件、《条例》中提拔与破格提拔干部的条件和新时期干部选拔工作中的新要求进行具体的学习。最后,张陈琪说:“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即要积极培养自己的才能,更要坚定自己政治信念,努力做到为党和国家的进一步发展承担起自己的一部分责任。”

此次学习不仅使支部成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与信念,同时加深了支部成员对《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了解,提高了支部成员的政治理论水平。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