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装控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洁教育专题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21:35 作者:范玉玲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本站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的遵规守纪意识,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化工装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于5月22日在南堂116教室开展党风廉洁教育专题组织生活。活动由支部书记范玉玲主持,支部部分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正式开始前,范玉玲对本次党风廉洁教育专题活动作说明,她提到,“培养廉洁素质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需要,也是提高研究生党员整体素质的需要,所以要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反思。”接着,范玉玲带领全体成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着重对“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深刻总结40年来的宝贵经验”以及“提出6项任务,全面部署2019年工作”等方面进行解读。理论学习后,与会成员一起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警示教育片。该片围绕秦岭违建别墅问题,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方面进行深度剖析。支部成员纷纷表示,通过视频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违规违纪违法问题“零容忍”的鲜明立场以及对作风建设扭住不放、一抓到底的坚决态度,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保持政治清醒,保持清廉本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最后,范玉玲总结道:“作为党员,我们应该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具体到自己的工作中,要勇于担当,不走形式主义,不搞官僚主义,不做阳奉阴违,弄虚作假的事情,把党的“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落地实处。”本次党风廉洁教育专题组织生活的开展,使支部党员进一步明确严守廉洁纪律的重要意义,有助于增强支部党员的遵规守纪意识,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在支部内营造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推动党风廉政建设。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