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总支开展第十期发展对象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21:26 作者:赵倩 来源:理学院

【本站讯】为提升全体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6月1日,按照组织部的相关培训要求,理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理论研讨,会议由辅导员赵倩主持,理学院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会上,全体同学分为8个小组,每位学员根据前期准备,阐述了个人对于党的认识。小组代表发言部分,学员从不同方面梳理了入党的原因。理实2017级高明辉表示,加入中国共产党可以促使个人不断追求进步,成长为国家栋梁;信息2016级陈傲表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在家人和身边优秀人物影响下做出的选择,也是由于身边日益可见的变化唤醒了自身的渴望,希望加入党组织,将自己的力量汇聚到追求最高理想的奋斗中。化学2017级商静同学论述了对于共产党员品质的理解,有理想信念、能脚踏实地的工作、在困境中坚守,让更多人生活得更好。

本次研讨活动前,每位学员围绕研讨内容查找资料、撰写个人发言提纲,通过学习交流,对自身入党动机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在前期理论授课、实践参观的基础上,69名学员顺利完成了培训工作。学生们在会后表示,经过研讨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共产主义信仰,希望后期通过不断努力和学习,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