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示范】崔军伟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8:18 作者:景艳菊 来源:中国石油大学报

【本站讯】近日,教育部公布《关于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拟获奖教师和单位名单的公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崔军伟副教授获《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组一等奖。

崔军伟,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山东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首届在青高校十佳思政名师。主要承担《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等本科生、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曾获山东省第二届思政课教学比赛一等奖,主持山东省研究生导师指导能力提升项目,学校研究生、本科教学改革项目各1项。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教育部社会科学司自今年6月组织开展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活动启动以来,我校崔军伟老师通过省教育厅组织推荐、网络评审、现场教学展示等环节,获得《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组一等奖。

近年来,学校以山东省思政课教学比赛活动为依托,不断加强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全力打造高素质思政课教师队伍。在2014、2016、2018年山东省思政课教学比赛中屡获佳绩。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