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6日 13:10 作者: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会议现场

【本站讯】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4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葛长波主持。

全体党员按照要求,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重点查摆“十八个是否”,并自上而下地进行汇报。汇报过程中,全体党员结合自身业务实际,逐一列出通过对照检视出的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解决办法。

通过此次专题会议,国际教育学院党员干部刀刃向内、自我检视,大家既找准找实差距不足,也明确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达到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预期目的。针对部分检视出的共性问题,支部将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进行及时跟进整改。确保主题教育与学院日常工作紧密结合,确保自我检视活动长效化、常态化。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