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9:14 作者:于凤勇 来源:审计处

会议现场

【本站讯】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10月31日,审计处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审计处处长陈勇关于工程审计的调研,主要针对基建工程委托审计以及基建工程招标控制价的确定这两个方面。指出目前工程审计工作存在的问题,并进行认真梳理和思考,针对性提出委托审计规范,完善工程招标等建议。关于审计整改落实情况调研,他结合我校审计整改具体情况,指出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提高对审计整改工作的认识,建立学校层面的整改制度,落实审计整改主体责任,形成审计整改工作规范等管理建议。

对于内控工作的调研,审计处支部书记于凤勇指出目前重视程度不够,职责权限不够清晰的问题。他提出进一步提高认识,健全机构,制定规范,落实责任等方面意见建议。随后,各位党员同志对调研项目发表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党员干部对内审工作有更深认识,对工作的难点热点更加清晰,明确将来工作重心和努力方向,为推动学校审计工作向前发展增添动力。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