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观看“与共和国同行”展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10:01 作者: 来源:

校属各单位、广大师生、校友: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在图书馆举办"与共和国同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建校66周年大型展览"。

展览展示了66年来学校办学与共和国同向同行的家国情怀,呈现了学校在“双一流”建设进程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彰显了进入新时代的中国石油大学服务国家能源战略的责任担当。

欢迎各单位和师生校友前往参观。希望各基层党组织将展览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现场教学点,通过观看展览了解校史校情,汲取精神力量,坚守新中国第一所石油高等学府的初心,在新时代勇担服务国家战略的使命,激发全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力量。

参观如需讲解,请提前电话预约。电话:15147070994

展览时间:2019年9月—10月。

展览地点:图书馆(东馆)一层大厅。


党委宣传部

档案馆

2019年9月24日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