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题目和检视问题清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17:30 作者: 来源: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工作安排表,为切实做好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研究题目

处级领导干部按照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每人确定1-2个调研题目。各单位按照“姓名——题目”的格式汇总题目,同时报相应指导组和党委组织部。报送时间为9月30日前。

二、检视问题清单

处级领导干部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听取意见,按照“四个对照”要求,每人梳理不少于3项突出问题。各单位按照“姓名——问题”的格式汇总形成问题清单,同时报相应指导组和党委组织部。报送时间为10月10日前。

党委组织部邮箱:zzbbg@upc.edu.cn,联系电话:86983282。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23日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