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院秦皇岛实习队开展“庆七一,做脚踏实地的地学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21:14 作者:张蕾 来源: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秦皇岛实习队师生“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宋全友摄影

【本站讯】7月1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在秦皇岛进行地质认识实习的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开展“庆七一,做脚踏实地的地学人!”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地质认识实习的师资力量雄厚,包含地质系、资源系的教授、副教授在内共12位教师。参与实习的是地学院2018级资源勘查工程、地质学专业和本研一体班(地学类)的全体学生。

实习开始之前,156名师生就开始策划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提前购置党旗,准备学习内容。早上7点,师生们齐聚一堂,从起点东部落出发,开始进行主题党日活动。带队教师为学生们讲述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发展再到成熟的的艰辛历程以及党带领中华民族在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取得的伟辉煌成绩,他指出,做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学生们要一心向党、一心向学,用努力和汗水成就自己的报国志。对此,学生们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同时真打实干躬身实践,做脚踏实地的“地学人”,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下午,带队老师外出备课,并在途中举行“庆七一”主题学习研讨会,重温入党誓词,共同研讨共产党员的担当与使命。活动最后,全体师生在党旗下合影留念。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到来之际,此次党日活动有利于加强学生对党和国家历史和成绩的了解,提高学生党性修养和思想境界,明确青年学生的使命与担当,牢固树立一心向党、一心向学、躬身实践、脚踏实地的宗旨意识。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