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党风廉洁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23:56 作者:赵祎 郭俊秀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活动进行中

【本站讯】6月19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严于律己做人,清正廉洁做事”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学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杨卫生作专题报告,机电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杨卫生与全体党员对“廉洁”一词进行溯源以及概念的探讨,并通过对经典案例的剖析讲解,以违规违纪的党员干部为警醒,告诫毕业生党员要“洁身自爱,养成廉洁习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诚实守信,树立旗帜,自律自省,防微杜渐。同时,他认为与会党员要“心存敬畏,严格遵守党纪国法”,遵守“六大纪律”,始终保持严于律己、自察自省、自我批评、严于剖析自己的优良作风。最后,杨卫生希望全体党员要“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并介绍了国家的反腐成绩和主要特点,提出了“理想信念莫动摇,两面人生行不通,公私界限需划清,心存侥幸要不得,贪念一起悔终身”这五点警示。

此次活动为2019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的一部分,有利于推动学院党风廉洁宣传教育工作,共同营造“人人学廉、人人倡廉、人人守廉”的良好氛围,提高党员对廉洁自律的认识和理解,引导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养成遵纪守法、廉洁从业、按规则办事的行为习惯。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