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管理科学系、战略与营销系党支部赴台儿庄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22:58 作者:解忠刚 胡波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教工党员宣誓

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教工党员合影

【本站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6月29日,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系党支部和战略与营销系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江华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赴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同志列队整齐,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宣誓仪式教育每位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党的宗旨,在学习、教学和科研等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同志们参观纪念馆并观看展览物件。在讲解员介绍战前态势和淮河阻击战、临沂反击战、滕县保卫战和台儿庄歼灭战四次战役后,同志们感受到抗战期间同仇敌忾、共御外侮的民族气节和战争的悲壮与惨烈,对台儿庄大捷有进一步了解。

本次活动利于参加人员珍惜、反思革命成果,增加同志们对和平生活的热爱、促进对先辈遗志和精神的继承。能够促进同志们在教育战线上继续努力奋斗,服务于人民。

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坐落在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城区西南郊,是为了纪念抗日战争初期著名的台儿庄战役而修建,于1992年由台儿庄区人民政府筹资建成。2004年8月24日,台儿庄大战纪念馆被国务院公布为第一批80处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遗址名录。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