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国家公祭日”主题学习会暨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19:12 作者:李雪洁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刘孜老师发言 李雪洁摄影

全体宣誓 李雪洁摄影

学生党支部书记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 李雪洁摄影

【本站讯】12月13日,经济管理学院“国家公祭日”主题学习会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在南教楼117教室召开。经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主任刘孜,副主任乌洪宇、李文莉,党务部、宣传部、各研究生及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预备党员同志参会。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观看国家公祭日微视频《每个人的12·13》。62位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预备党员同志用心感受,勿忘国耻,珍爱和平。随后,由胡文杰、崔辰烨两位同志进行诗词朗诵《江东门的钟声》,现场参会同志感触颇深。各支部书记为所在支部新进预备党员同志佩戴党徽,并由苗丰豪同志带领全体参会成员进行入党宣誓。最后,党建工作中心主任刘孜对新入党的同志提出“坚定政治立场”“落实党员八个义务”“铭记党员身份”等要求,希望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不忘悲痛历史,不负党组织期望,在我国漫长的发展长河中找准自己的定位,多作奉献,成为可靠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本次会议进行了“国家公祭日”的主题学习,同时为新加入党组织的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是党组织对新党员进行的一次庄严的、生动的、实际的党的观念教育,也是新党员进行自我教育的重要时机。有助于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