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校区综合办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7:51 作者:赵茵 来源:东营校区

东营校区综合办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刘云龙摄影

【本站讯】11月26日,东营校区综合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开展“学党史、强党性、创先锋”系列教育活动第三阶段学习。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观看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的第23集《辉煌新时代》。党支部向党员发放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内容的知识竞赛试题。

综合办党支部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并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和贯彻全会精神体现到干事创业上,体现到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中,真正做到学习有高度、领悟有深度、践行有力度。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