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部署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20:00 作者:刘伟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本站讯】近日,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机电学院召开党章党规专题学习会议,部署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林领学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条文,与会人员逐段逐句学习党章党规。集体学习后,与会人员收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近期,学院领导班子将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深入检视分析的基础上,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查摆问题,进而解决问题。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