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规处、高教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业务技能提升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16:38 作者:张强 来源:发展规划处

活动现场

【本站讯】11月4日,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和服务管理能力,发展规划处、高教所党支部邀请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宋伟为全体党员作“国学与管理智慧”、“卓越PPT之道/之术”两个专题辅导报告。

在“国学与管理智慧”辅导报告中,宋伟结合众多案例将中国古典名著中关于以道驭术、无为而治、用人如器、修己安人、君子的人格体系等内容进行阐述,对“原典”中寓意深刻的经典语句进行“释义”,深入浅出、清晰透彻的讲解蕴含在国学智慧中的管理之道,对大家修身养性、做人做事、思维提升、团队建设、提高效能等方面都有很大启发意义。在“卓越PPT之道/之术”辅导报告中,宋伟通过本末之道、加减之道、阴阳之道阐述PPT制作的总体要求,并介绍一些ppt制作的常用技巧,为“如何做好入心的PPT”提供指导。

此次专题辅导学习活动能够加深支部党员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认识,滋养精神家园,坚定文化自信,为做好服务管理工作提供智慧和启发,有效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向纵深开展。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