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观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16:36 作者:宫红霞 来源:后勤管理处

活动现场

【本站讯】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廉洁意识,按照学校要求,11月6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

会上观看第一集《信仰之失》。“理想信念动摇是最危险的动摇,理想信念滑坡是最危险的滑坡。”少数党员干部因理想信念动摇、宗旨意识薄弱,党员观念淡化,政治纪律缺失,组织纪律涣散等原因,最终跌入了腐败深渊,一个个教训极为惨痛的案例深深触动在场每一位党员。

观看完毕,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自我激励追忆初心、叩问初心、坚守初心、践行初心,时刻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作为后勤人,要在为师生服务的路上初心永不蒙尘、斗志常存。

根据安排,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将继续观看学习第二集和第三集。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