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校区党工委结合主题教育举办财务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7:32 作者:赵茵 来源:东营校区

讲座现场 刘云龙摄影

【本站讯】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入,加强党员干部对学校财务形势的了解,11月5日,东营校区党工委邀请学校财务处处长耿彦军为东营校区科级以上干部作财务知识专题讲座,进一步强化财经纪律。学校党委副书记万云波参加讲座。

耿彦军简要介绍学校财务管理体制、预算编制原则以及预算安排和预算执行情况,对学校财务收支预算情况、学校人员收入情况、学校面临的财务形势等进行详细讲解分析,并重点强调内部管理,勤俭持家,开源节流,要严守财经纪律,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廉洁风险防控意识。

据了解,本次专题讲座也是东营校区党工委开展的科级干部系列培训活动之一。该系列培训活动自今年6月份开始,迄今已举办4次,内容涵盖学科建设、党史学习、人事工作、财务工作等多个方面,以期全方位地提升科级干部整体素质。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