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9:56 作者: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本站讯】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宗旨,强化学院党员党性觉悟,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原理教研室讲师徐越应邀为本次党日活动作了题为《共和国辉煌七十年:历史与人民的选择》的讲解。

讲解中,徐越提出三点核心观点。首先,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是共和国建立的基础,是历史选择中国共产党。第二,共和国七十年的辉煌,是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过程,是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的体现,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最后,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现,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人民群众创造历史的决定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党员重温红色经典,磨砺精神之剑。部分党员表示:一百年前无数仁人志士为了祖国的前途命运而奔走呼喊,一百年后的共产党人应当秉承先辈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历史已深刻表明,只要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勇于为改变自己的命运而奋斗牺牲,我们的国家就一定能够走向富强,我们的民族就一定能够实现伟大复兴!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