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胜华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天明为全体干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9:29 作者:缪文海 来源:石大胜华

【本站讯】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0月29日下午,石大胜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天明以《牢记初心 加快发展》为主题,深入浅出地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意义深刻的党课。集团公司及事业部高管、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郭天明首先分享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重点篇章的认识体会。随后他结合集团公司实际,从实实在在抓安全生产、实实在在抓经济效益、实实在在抓新项目建设、实实在在抓精细化管理、实实在在抓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对干部提出了要求。

郭天明指出,全体干部员工要认清形势,早计划、早行动,自我挑战、自我加压,向管理要效益、向贸易要效益、向投资要效益,心无旁骛干事业、聚精会神谋发展,全力做好今年工作的收尾落实和明年工作的规划部署。他强调,各级干部要改变对公司的认知,继续在新能源、新材料领域精心谋划,加快项目推进力度,保持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党课开始前,全体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涵的三个维度》。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