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处长为党员干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13:22 作者: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党课现场

【本站讯】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25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陈灵泉、副处长王浩浩分别为全处党员干部讲党课,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柴延松参加。

陈灵泉以《增强党性修养,勇于担当作为》为题,结合工作实际,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从党性修养、追求卓越、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要加强党性锤炼,提高政治修养;提升履职能力,积极创造卓越业绩;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恪守廉洁自律,懂规矩、守底线;要端正工作态度,多学习、多提高,用现代化手段推进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便利。

王浩浩以《深入学习党章,不忘初心使命,积极履职担当》为题,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什么要深入学习党章谈起,深入阐述和分析党章的地位、作用以及历次党代会对党章的修改所体现的共产党人不变的初心和使命,并就当前形势下如何聚焦学校改革发展需要和师生关切,积极担当作为、努力做好国有资产和实验室管理工作谈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和目的有更深理解,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全体党员将进一步立足本职岗位、提高工作效能,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