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17:35 作者:王昭钧 来源: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活动现场

【本站讯】10月22日,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总结上半年主要工作成绩,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由工会主席于桂杰教授主持,邀请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党委副书记张程出席,并请高平发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工会委员、各工会小组长参会。

会议伊始,于桂杰总结上半年学院工会取得的主要工作成绩,对各个工会委员和小组长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结合学院人员变动,酝酿工会委员和小组长的改选工作。他指出,学院工会在上级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通过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在上半年承办全校排球赛并圆满完成任务,在运动会、合唱比赛等各项活动中也都取得不错的成绩。随后,他部署接下来的足球赛、健步行、元旦联欢会等主要工作任务,希望各个委员和小组长本着为教师服务的初心,切实做好工会工作。

会上,邀请高平发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高平发从“为什么学”入手,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的讲话中开展主题教育的“四个迫切需要”,结合学院工会工作,他指出,工会要始终密切联系职工群众,切实做好对学院教师的服务工作。高平发还对工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保持热心、诚心、爱心、责任心的工作理念,关心职工生活和健康,凝聚良好的工会氛围;二是要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打造有温度的学院环境,使学院教师体会到“家”的温暖;三是要立足工会本职工作,切实发挥工会“教育、参与、建设、维护”的四项职能,以维护职工利益为出发点,开展各项文体活动;四是要讲求工作艺术,精进工作方法,提升人格魅力,最终将工作的基本点和根本点落实到服务上。

最后,高平发强调,工会干部要坚持从职工需求出发,本着为教职工服务的宗旨,成为学院职工知寒晓暖的贴心人,职工健康活动的牵头人,凝心聚力做服务大局的引领人。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