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处副处长杨爱民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5:44 作者:夏凌云 来源:信息化建设处

杨爱民讲党课

【本站讯】10月22日,信息化建设处杨爱民副处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题,围绕党的初心和使命如何在学校信息化建设中体现和落实的问题,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杨爱民通过“明确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主题教育的根本目标”、“贯彻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做好本职工作践行主题教育”四个方面,向全处党员和干部讲授如何深入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和深刻理解主题教育要求,讲解了将我们信息化本职工作和主题教育深入结合的要点。

通过本次党课,全体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和目的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工作使命,将主题教育的精神转化为本职工作的动力,努力为学校信息化建设不懈奋斗。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