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设计与车辆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5:27 作者: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党课现场

【本站讯】10月17日,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与车辆工程系支部书记刘峰在工科E811会议室为全系党员教师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专题党课。

在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三项内容中,刘峰重点讲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和根本任务。他讲到,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这四个“迫切需要”深刻指明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主题教育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并进行解读。

刘峰强调只有充分认识、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才能在思想观念上更加重视、行动贯彻上更加有力。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表示立足岗位、凝心聚力、尽职尽责,把车辆系各项工作再向前推进一步。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