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控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5:23 作者:付海刚 来源:石大控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本站讯】10月21日,石大控股继续举办领导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公司全体党员群众参加党课学习。

校属企业党工委副书记、石大控股总经理李彦斌以《聚焦校属企业改革,解决疑难问题》为题,从五个方面讲党课:第一,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第二,认真学习,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第三,聚焦校属企业改革发展,解决疑难问题;第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烙印在思想中,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第五,改进工作方法,积极稳妥地推进校属企业改革。他强调主题教育要聚焦校属企业改革发展,找差距,抓落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解决疑难问题。他分析当前校属企业改革的难点,提出坚持调查研究、实事求是、群众路线、一企一策等四点方法论,扎实推进校属企业改革。

校属企业党工委委员,石大控股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吴天乐以《用初心筑牢奋斗之魂用学习成就绚丽人生》为题,从四个方面讲党课。第一,正确理解“个人梦想”与“中国梦”的关系;第二,正确把握现阶段我国国情和世情;第三,学校校属企业发展的历程和启示。第三,坚持高质量发展和特色发展;第四,用初心筑牢奋斗之魂,用学习成就绚丽的人生。

听取党课后,公司党员群众交流心得体会。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