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田化学研究所党支部开展“红色读书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5:20 作者:贾寒 来源:油气田化学研究所

红色读书月相关书籍展示

【本站讯】近日,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油气田化学研究所党支部启动主题为“精读原著,铭记初心”的“红色读书月”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原原本本学习和研读经典著作,努力把马克思主义哲学作为自己的看家本领。”对中国共产党人来说,要永葆先进性,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就需要扎扎实实地读原著学原文。“红色读书月”便是结合中央关于“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为进一步丰富和推动党建活动而开展的。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从读原著学原文中保持守初心的定力、提升担使命的能力、增强找差距的自觉、找到抓落实的方法。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党员教师对党、对国家的热爱之情,坚定党员老师的共产主义信仰,进一步净化心灵,陶冶情操,蓄养正气,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

红色读书活动,使广大党员重温流淌在红色经典作品血脉中的革命精神,以红色经典促党员教师提升党性修养,激励了全体党员教师持续争先创优,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投身于学院和学科的高质量发展中。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