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一系党支部与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行联合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21:23 作者: 来源:文学院

党课现场

【本站讯】10月17日,大学英语一系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文理楼358室举行联合党课,本次党课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同时也是大学英语一系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对接共建活动之一。党课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宋晓帅主持,大学英语一系党支部书记王新福主讲,副院长韩淑芹也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宋晓帅介绍本次党课的背景、内容安排和到会人员。之后,王新福围绕“党员身份永远不能忘”这一主题,深刻剖析“为什么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身份,把握党员哪些特征”以及“牢记党员身份,如何尽好党员义务”三个话题。接下来,韩淑芹对王新福同志的党课进行了精彩点评,并结合自己分管的教学工作谈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现实意义、并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四有”好老师的基本要求,对与会党员提出了殷切要求。最后,与会党员围绕王新福的党课和韩淑芹的点评进行讨论交流。

本次党课是文学院《文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一项重要内容。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