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招办党支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21:19 作者: 来源:采购与招标办公室

活动现场

【本站讯】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7日,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提高认识,检视问题,凝聚共识,狠抓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指出,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通过开展“大学习”,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对“立德树人”重要性认识。开展“大讨论”,结合实际工作,作为机关领导干部,如何在立德树人,服务育人中下功夫,做榜样,把学习讨论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通过学习讨论,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把“立德树人”贯穿到实际工作中,贯穿到日常生活中,贯穿到一言一行中。今后,要将“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常态化,深入学习,充分讨论,狠抓落实,切实提高工作效能,推动工作开展,以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做好立德树人工作。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