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招办开展上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21:17 作者: 来源:采购与招标办公室

党课现场

【本站讯】10月17日,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采购与招标办公室主任滕华忠以《学习先进典型,勇于担当作为,立足岗位做贡献》为题为支部党员上党课。学校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成员刘积舜同志列席指导。

滕华忠结合自己对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讲述党的历史,新中国创立建设发展史。透过一个个具体事例,既有先进典型事迹,也有普通人与共和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动人故事,生动讲述党的历史,新中国的创立建设发展史。滕华忠勉励全体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担当进取奉献。

结合采招办实际工作,滕华忠简述采招办近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滕华忠重点阐述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思路。滕华忠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勇于担当作为,强化服务意识,依法采购,规范操作,优质服务,廉洁高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指导组成员刘积舜肯定采招办为学校发展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采招办主题教育活动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工作扎实,既完成规定活动又有特色活动,符合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同时,刘积舜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10月18日,采招办党支部书记王治平以《传承红旗渠精神》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

王治平从红旗渠建设的历史背景、精神内涵、时代意义三个方面,通过视频、图片、数据、实例为全体党员上一堂生动的传承红旗渠精神党课。红旗渠是一条闪耀着奋斗和梦想之光的人工天河,是在一个不可能的时间,不可能的地方修建的不可思议的伟大工程。红旗渠作为中国精神的象征之一,它的纪实电影登上过联合国的舞台,也吸引了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友人参观。红旗渠所凝聚的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值得我们传承和发扬。

王治平结合工作阐述红旗渠精神的时代价值,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守信仰,不忘初心为人民,牢记使命勇担当,振奋精神创佳绩,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工作效能,提高服务质量,为学校建设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