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恒业党委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21:06 作者:郝亮 来源:石大恒业

党课现场

【本站讯】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6日,石大恒业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焕卿以“坚定自信不忘初心,参与见证伟大复兴”为题,为公司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从“新中国七十年的伟大成就、苏联的上升与坠亡、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一路崛起、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四个方面开展讲解,结合当下社会形势以及公司面临的问题,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守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实际行动做好“两个维护”,忠实履职尽责,推动公司又快又好的发展。

石大恒业公司党委副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履职担当的能力、攻坚克难的本领和服务群众的水平;通过主题教育,强化大局意识,锤炼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作风,把个人利益融入到企业发展大局中。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