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书记王德钊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9:31 作者: 来源:

党课现场

王德钊讲党课

【本站讯】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结合落实机关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制度,10月17日,机关党委书记王德钊以《牢记入党誓词,永远不忘初心》为题讲党课,其所在党支部、联系党支部、主题教育指导党支部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王德钊首先从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实意义入手,通过梳理党的十八大以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的历史脉络,以入党誓词为切口展开论述。他主要从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历史变迁、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精神实质、铭记入党誓词履行使命担当三个方面展开讲述。整堂党课深入浅出,既有理论论述,逻辑线路清晰,又穿插着感人故事,从一个小的视角展示了我们党服务人民的真心从未改变,从严治党的决心从未改变,与时俱进的初心从未改变,艰苦奋斗的恒心从未,改变实现理想的信心从未改变。

最后就如何才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王德钊指出,机关广大党员一定要牢记共产党人“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师生、追求卓越,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不断推进学校发展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