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举办“奋斗的我、最美的国”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18:43 作者:栗磊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图片展现场

【本站讯】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主题教育活动内容,10月12日,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举办“奋斗的我,最美的国”就业实践图片展,中心全体党员参观。

2019年暑期,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组织5支就业实践队分别奔赴长庆油田、大港油田、中石化四建、盛虹石化、中化泉州石化、福建联合石化、舟山港航局等7家企业进行为期一周的实践活动,实践队员了解企业历史、参观项目现场和研发中心、与企业校友进行座谈交流。图片展通过一幅幅照片,一段段话语,集中展示全国各地能源领域重点企业的风彩,也展现各地优秀校友以国家为先,以事业为重,用青春和奉献在各自岗位上奋斗的精彩瞬间。

通过参观,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所讲的“当代大学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转变择业观念,坚持从实际出发,勇于到基层一线和艰苦地方去,把人生的路一步步走稳走实,善于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等对当代大学生就业的期望和嘱托,将主题教育与中心重点工作相结合,继续推进就业价值引领工程,遴选优秀学子赴全国各地能源领域重点企业参观实践,为毕业生赴祖国需要的地方、需要的领域建功立业提供优质服务和鼎力支持。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