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林为中心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18:39 作者:栗磊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党课现场

【本站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开展之际,10月12日下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价值引领贯穿就业工作全过程》为主题,结合主题教育核心内容和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重点工作,用真挚朴实的言语,生动形象的事例,为全体中心党员上党课。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教育必须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石大始终牢记振兴祖国石油工业的光荣使命,服务国家能源战略的初心从未改变”、“中心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毕业生与祖国发展同向同行”。王林从“共产党员”“教育”、“能源行业高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四个方面,对“初心和使命“进行系统梳理和阐述,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在“理论学习和工作结合” 、“提高就业服务水平” 、“开拓高端就业市场”、 “完善信息化平台建设”、“ 提升学生就业指导效能”等五个方面下功夫,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据悉,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大力推动就业价值引领工程,从“全方位融入就业价值引领教育”、 “全领域落实就业价值引领工作”、“全途径加强就业价值引领宣传”三个方面,教育引导学生“家国同心,追求卓越”,唱响“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的主旋律,从而实现人才的科学输送、重点输送、精准输送。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