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中心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18:37 作者:贾爽爽 来源:教育发展中心

【本站讯】10月11日下午,教育发展中心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活动,党委书记马国刚以《加强基层党的组织建设,打造守初心担使命的党员干部队伍》为主题作专题报告。中心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参加活动。

本次党课既是教育发展中心党委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之一,也是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在专题党课上,马国刚梳理中心党委2019年的工作情况,特别是自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开展的重要工作,对中心构建的“1234”党建工作模式进行系统阐释。他指出,各基层党支部按照教育发展中心2019年度党建工作要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取得突出的工作成绩,凝聚人心、提振了士气,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提升。目前,各基层党支部在不同程度上存在方式方法创新不足、党建活动不够规范、调查研究不深入不细致等问题。下一步,要按照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和中心安排部署,特别是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扎实开展“十大工程”,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

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岗位,以学习教育为基础、以调查研究为重点、以检视问题为关键、以整改落实为根本,以活动组织为依托,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教育发展中心党委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相继组织了党员告白祖国、老党员谈初心使命、礼赞新中国70华诞、红色教育进社区、专题党课、“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等系列活动,切实让中心全体干部党员在思想上受教育、精神上受洗礼、作风上有转变,以实际行动助推我校继续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