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中心行政党支部组织高校舆情处理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18:36 作者:刘润 来源:教育发展中心

专题学习现场 张磊摄影

【本站讯】10月11日,教育发展中心行政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支部书记陈峰以“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强化高校舆情应急处理”为主题,为支部党员讲专题党课,希望大家不断强化舆情处理,深入了解舆情应急处理原则与工作流程,熟练掌握舆情特别是高校舆情应急处理方法。

陈峰阐释了网络舆情的定义和舆论形成的过程,结合众多正反面舆情应急处理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并介绍了我国的新闻发言人制度的缘起及沿革。同时,他深入剖析了当前高校舆情传播的严峻形势、舆情风险点、舆论等级划分,并结合学校具体工作实际,着重分享了高校网络舆情队伍建设、网络舆情应急处理体系建设、高校网络舆情应急处理工作流程和处理技巧。

据悉,“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是教育发展中心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下一步,行政党支部将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精神和总要求,持续组织党员开展系列学习活动、巩固学习成果,并立足本职岗位深入检视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并严格落实,确保各项活动切实取得实效,为学校继续教育的创新发展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