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以多种形式庆祝建党98周年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15:29 作者: 来源:

【本站讯】“七一”前夕,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组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走访慰问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地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石工学院教师党员及毕业生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 侯王宇摄影

学校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及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石油工程学院举办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2019届毕业生党员启程仪式。化学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廉洁从业教育,帮助毕业生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坚定信念,廉洁自律,敢于担当。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严于律己做人,清正廉洁做事”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提高党员对廉洁自律的认识和理解,引导学生党员养成遵纪守法、廉洁从业、按规则办事的行为习惯。为庆祝建党98周年,选树学院先进典型,进一步发挥学院优秀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培养学院党员的爱党、爱国、爱院情怀,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了以“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树人使命”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暨党员座谈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从两弹一星谈人生与理想”专题讲座,激励学生勇做时代先锋。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七一前夕评选表彰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同时学院党委利用学院宣传走廊开展迎七一图片展,回顾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国家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新老党员宣誓活动和2019届毕业生党员出征仪式。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历史”迎七一活动,通过回顾党的发展历程,教育党员牢记党的光荣历史,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学校双一流建设过程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经管管理学院举行迎“七一”参观雷锋纪念馆活动,学习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更加坚定党员理想信念。理学院举办党史知识专题讲座,使党员更加了解党的历史,提高党性修养,激励党员不断进取,自觉奉献;文学院举办“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暨2019年毕业生党员出征仪式。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共过政治生日,同谈入党初心”等主题活动。东营校区党工委所属支部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其他党工委、二级党委也都结合各自工作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

化工学院化学工程系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李博一摄影


学生党员赴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七一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孙宗伟摄影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暨党员座谈会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学校党委为选树先进典型,决定对近年来在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中涌现出的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颁布《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授予范宜仁等29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徐永涛等10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资源系党支部等19个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学校党委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争先,担当实干,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努力成为学校建设发展的中坚骨干;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储建学院举行新老党员宣誓活动

党委组织部和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负责人看望老党员

“七一”前夕,学校各级党委纷纷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活动。学校党委专门为二级党组织划拨专项慰问经费,用于慰问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入党未享受离退休待遇的老党员和因病、因灾、年老、残疾或家庭遭遇变故等原因导致生活困难党员。在走访慰问中,学校党委组织部、各二级党组织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同志介绍学校和本单位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征求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让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同志体会到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增加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归属感。

经管学院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理学院举办党史知识专题讲座 张锋摄影

另外,学校各二级党组织积极做好2019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的转移工作,让毕业生党员们更快更好地融入到新的工作环境和党组织。

文学院举行“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2019年毕业生党员出征仪式 刘小汀摄影

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孙明摄影

在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中,各级党组织通过回顾党的奋斗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先进典型,教育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家国同心的担当精神、艰苦奋斗的无畏精神、惟真惟实的治学精神和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