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19:09 作者:胡晓波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本站讯】12月17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孙鹏燕同志总结2019年支部工作。一年来,支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质量、高标准扎实推进党建工作。支部始终将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实抓细。通过主题教育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凝聚干事创业的共识,班子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加强、部门工作作风持续改进、凝聚力和战斗力持续提升,支部全体党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各项工作均取得较好成绩,受到学校和上级部门的肯定。下一步,支部将进一步规范建设,坚持落实“三会一课”,丰富组织生活内容和形式,进一步加强学习和研究,强化基层服务,更好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攻坚克难,改革创新,推动学生工作新发展。

随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本着认真检视问题,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开展了深刻、坦诚、真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脸红”“出汗”的同时,也达到了鼓劲、共勉的目的。随后支部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严肃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

姚海田同志做总结发言,他指出2019年在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部门在各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充分体现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支部党员先锋作用的发挥。2020年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全面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将育人工作的初心和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其转化为行动自觉和工作成效。在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学生综合测评改革、心理育人等攻坚工作中,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担当有为的工作韧劲,推进学生工作取得更大的发展,更好的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