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8:42 作者:于凤勇 来源:审计处

【本站讯】12月12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于凤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于凤勇代表审计处党支部向党员同志报告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存在的不足及今后努力方向。全体党员依次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视剖析,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勇于解剖自己。会上还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支委会根据民主评议结果,实事求是地对每位党员给出评定意见,评出优秀党员2名,并将结果在支部范围内进行公示。

审计处处长陈勇指出党支部工作开展的比较扎实,希望全体党员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工作时间,立足岗位,争先创优,提高站位,发挥主动性和自觉性,为学校发展努力奋斗。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