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8:39 作者:于凤勇 来源:审计处

【本站讯】12月12日下午,审计处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1106会议室召开。学校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张希秋、审计处处长陈勇、党支部书记于凤勇参加会议。审计处党支部支委列席会议。

陈勇首先代表审计处领导班子汇报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情况,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检视剖析了班子在4个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努力方向。陈勇、于凤勇认领存在的问题,结合自身实际,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并针对检视出来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了坦诚、真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报告了个人重大事项情况。

学校主题教育第六督导组张希秋对审计处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审计处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密切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紧扣主题,认识到位,内容深刻,自我批评态度严肃,推动了班子及成员凝聚共识,同心同德开展工作。他还对下一步整改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