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8:33 作者: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本站讯】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2月12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19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葛长波书记首先代表支部作了年终述职报告,报告总结了2019年党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三会一课”的执行情况及上级党组织月度组织生活指导意见的落实情况。重点汇报了主题教育期间党支部的活动开展并结合调查问卷、谈心谈话、检视问题专项交流会上党员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提出下阶段整改落实方案。述职后,全体党员通过测评表对党支部及支部委员会成员进行了评议。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理论学习、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几个方面开逐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真心实意地指出了工作上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自评互评环节结束后,支委会通报了2019年度党支部各项活动的考勤情况并公示了截止到目前的学习强国APP使用情况,并发放民主测评表,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民主投票测评。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栾凤池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在检视问题、提高效率,提高政治站位上有重要意义。全体支部成员应继续紧密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要求自身,并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贯穿国际教育学院各项工作始终。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