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09:56 作者:周亚娆 于甜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站讯】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认真开好学校中层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月1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李贞刚、纪委李健老师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逸龙主持会议。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在前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了认真的工作准备、打下了思想基础。李逸龙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紧扣主题,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以问题为导向,总结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查摆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检视根源,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对班子存在的问题主动认领并积极表态发言。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逸龙和院长周鹏分别就个人剖析材料进行发言,指出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刻分析原因,并提出个人改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对照党章、对照初心和使命,结合实际工作问题,查找突出问题,并提出改进目标、改进方法。会上班子成员开展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实事求是,互相提出意见和建议,起到了凝聚共识,共同促进的效果。

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李贞刚副部长对经管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经管学院领导组成员在此次民主生活会上能够紧扣主题,对问题深刻剖析,明确未来的目标方向,结合了现实工作,是一次高质量的、务实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他谈到经管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有突出表现,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奋进、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希望经管学院领导班子能够继续延续这种工作作风,更好地发展。指导组成员李健老师也对经管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以及经管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肯定。

李逸龙在会议最后总结道,经管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间团结和谐、相互谅解、相互支持,希望学院各位领导干部能够立足学校发展大局,明确学院发展目标,学院将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新征途中,坚持“科研兴院、人才强院”的发展理念,坚守“培养业界精英,追求卓越学术,推动永续发展”的学院使命,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家国情怀,创新精神、专业素养”的莘莘学子和拔尖人才,致力于承担“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责任,希望各位领导能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整改落实会议所提出的问题,不断努力,争取早日实现学院“成为有特色有影响力的高水平经管学院”的美好愿景。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