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石仪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9:36 作者:陈国亮 来源:石大石仪

【本站讯】12月10日,石大石仪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成员李彦斌到会指导。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东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李晓东介绍了公司落实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会议首先查找了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班子成员发表意见并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查摆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检视根源,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第九督导组成员李彦斌进行点评,认为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到位,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查摆问题到位,检视根源深刻,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明确;自我批评态度严肃认真,相互批评坦诚中肯,达到了团结奋进、共同提高的目的。希望针对查摆的问题,认真研究,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结合当前企业改革发展实际,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巩固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

公司班子成员一致表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团结带领公司干部群众,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认真剖析,有效整改,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校属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