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科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9:30 作者:吕娜 来源:石大科技

【本站讯】12月10日,石大科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黄鲁伟主持,学校民主生活会第九指导组成员郭天明出席会议并给予指导。

黄鲁伟介绍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并代表班子通报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材料,查找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认真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并针对检视出来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逐一作了检视剖析材料。每一位成员发言后,班子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意见,开展了严肃、真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分别表态,表示虚心听取意见,努力加以改正,达到了互相提醒、共同提高、促进团结、提高工作的既定目标。

学校民主生活会第九指导组成员郭天明对公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有序,程序规范;领导班子和个人检视查剖析材料实事求是,直面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肯,会议气氛和谐;原因分析深刻,整改措施务实。他表示作为企业既要讲政治也要讲效益,班子成员要继续加强理论武装并将整改措施落到实际工作中。

黄鲁伟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要求班子成员把指导组的要求落到实处,共同推进企业各项工作。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