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校区党工委对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全覆盖指导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9:16 作者:徐新颜 来源:东营校区党工委

【本站讯】按照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部署,12月9日-13日,东营校区各单位处级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基层党支部的组织生活,12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程序规范、触及思想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东营校区党工委人员全程参与了12个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并现场指导监督。

各基层党支部在党工委的参与指导下,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各自的岗位实际,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真正达到了既“红红脸”“出出汗”,又鼓鼓劲、加加油的效果。党员的自评互评环节采用了分项量化打分模式,对党员做出了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评价。

会后,党工委对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逐一点评,并要求各党支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开展下去,针对党支部与个人查摆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边学边改、日进日新。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