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校区党工委把问题意识贯穿民主生活会始终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9:13 作者:徐新颜 来源:东营校区党工委

【本站讯】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的部署,12月6日-9日,东营校区党工委所属综合办公室、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科学技术研究院的中层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第八指导组的指导下,圆满完成。

第八指导组组长杨同伟要求,开展主题教育,要秉持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把问题意识贯穿民主生活会始终;要把好会前的充分征求意见关、剖析材料审核关、会上批评“揭短亮丑”关、整改措施有效关、领导干部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关与指导组点评关。

在第八指导组全程覆盖的指导监督下,各单位的中层领导干部高度重视,以查摆问题为靶向,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打扫了政治上和思想上的灰尘,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各自的岗位上团结一心、履职尽责。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